《不变》制作委员会

《劳斯·莱斯》|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



☞ B站链接 ☜

【av7852568】


有剧情,很简单,各位可以先看视频,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看不懂再来看下面的解说。


“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我突然之间觉得,我像一家店。不知不觉之间呢,我让他跑了进来,我不知道他会留多久。当然,越久越好。”

出自《堕落天使》,在视频里用作伯贤视角。


劳斯(张艺兴)和莱斯(边伯贤)学生时候日久生情,关系越来越亲密,客串的关/晓/彤都看出了端倪。

但是艺兴经过内心的挣扎还是发了车,这之后艺兴内心还是有罪恶感的,伯贤却完全当真了。

最后的结局是艺兴选择出国留学,逃离这种关系。


内心戏很重要!

边伯贤一开始就很清楚自己喜欢张艺兴(心里面也知这是爱)。张艺兴还是很懵的,只撩不娶,直到后面边伯贤挑明(除下衬衣),他才真正明白这份感情的含义(迷惑中的劳斯此时先至知)。

挣扎顾虑之下还是按不住爱意与躁动,于是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两人就酱酱酿酿(底牌终揭开)。

但小张渣渣拔吊无情,还是很介意这种不伦的恋爱(还害怕…尚在计算他可否爱),反观小边痴痴已经完全沦陷。最终小张渣渣选择出走。

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《不变》制作委员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